榕芷

写给《万万没想到》的不正经长评

不仅万万没想到,我也没想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题记(bushi)

从头开始捋一捋。

瞎子把苏万整个搂在怀里太撩了(//∇//)两个人互撩是真的甜(T ^ T)然后,我真的吹爆我青哥的文笔QwQ“偏偏主动踏进泥沼,伤痂处还结着泥壳,总有一天会跌进深渊”第一遍看只觉得唏嘘,回过头再看一遍,从这里就开始流泪(T ^ T)一百瓦大灯那里,上篇里边我就说,看到苏万去捂瞎子眼睛我就泪目,跟这里果然有照应(눈_눈)从 六 开始,全盘泪崩,为他们的英雄末路,也为他们的绝美爱情(இдஇ; )真的,给我的感觉太凄凉了(;_;)可是他们也还是彼此的一点温暖(T ^ T)看见瞎子明显是要支开苏万的举动我就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,还有最后的温存,我知道一定要完。最后的结束那么的安静,夕阳投洒下来,笼罩着他和怀中的多啦A梦。瞎子没想着躲开,也是为了不再让苏万陷入危险吧……可是活着两个人在一起,真的比什么都强啊,或者两人一起在某次追杀中离开,也好过一人独活于世。可仔细想想,一起死又太过决绝,他们也不会是这样的人。

如果说,上篇给我的感觉有些许喧闹嘈杂烟火气,那下篇就是静谧感了。像部电影,从浓墨重彩烈火烹油变成了黑白默片。反差感太棒了!!!静谧之处见真章。我简直太爱你的描写了!!!雨村坠在山间的满月,洒在外套上的各种各种颜色的光,紧紧靠在一起的两个草戒指,穿过麦田,在青蓝苍穹之下交换的一个吻,闪了几下最终还是灭了的小灯泡,甚至连那一万响的鞭炮都透着安静。

鞭炮还在响,瞎子温柔离去。


今天六点就突然自己醒了,本来说睡到地老天荒的😂打开手机看见青哥,我以后就这么叫你了(ಡωಡ) ,发的下篇。估计是时间段和黑暗的原因,所以泪点格外敏感,体会到枕头哭湿的感觉_(:з」∠)_本来就想着在评论区留言,后来发现写的好像有点多,但是又没人家正经长评那么长(摔!)而且明显能看出前后风格不太一样😂因为从中间决定如果发出来还是正经一些的好……但是又不想再修了(就是懒

好了我不凑字数了,此处艾特一下我青哥 @易青臣 我要向他表白❤️


评论

热度(15)